新豐 紅毛港紅樹林 鳳坑港夕陽

neo_img__dsc7100

昨天再回來的路上,見天氣大好出景,火燒雲再加霞光好不精彩。
今天說什麼也要來碰碰運氣,於是跑來之前就想來的這個點。

剛開始不識路,只好讓導航來帶想說直接到紅毛港最快再找找附近的的鳳坑港。
紅樹林區儼然是夏天裡的消暑聖地,大夥都顧不得旁邊的標語跑下水,攤商也樂的數鈔票。
果然對岸即是今天的目的地,按個幾張就趕緊跑去卡位。

neo_img__dsc7061 neo_img__dsc7063 neo_img__dsc7069

五點五十到果然已經有五六組人馬在等候日落,看一看最佳的位置是向隅了
但今天特地帶了廣角鏡旁邊卡一下應該還是可以的,於是站在最邊邊。
再來晚到的就都沒有跨進地上的濕水位線,幾次浪打起來才知道為啥大家不再靠近。
有兩次都打上器材了,搞得又鹹又濕的,猛一回頭看後排滿滿的人還嚇了一跳。

neo_img__dsc7071 neo_img__dsc7092 neo_img__dsc7108 neo_img__dsc7135

結果今天沒有像昨天那樣出大景,就當是練習也好幾乎每張都有搖黑卡。
少雲的天氣讓整體對比高出很多,不是很好掌握,港區風大也不適合多張差異曝光。
就算上了CPL光圈也要開到底,吃苦頭的就是滿滿的塵點也只好當做沒看見….
幾張覺得數位補光上來意境不錯但其實呈現卻是明顯的斷階了,只好下次再努力搂。

Facebook Comments
Scottj Written by:

史考特 喜歡3C 愛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