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 Tatami 日式家庭料理

掐指一算今年是大學認識十週年,老朋友們也許久沒見面了,總是要找個藉口來聚聚的.考量到低鈉輕飲食找了家走日系風格今天的主角.

tatami 本舖 ▲ 夜裡的tatami也別有一番風味.

tatami 手作小物 ▲ 手作小物

tatami 書櫃 ▲ 書櫃一角,看來也是歡迎客人在這裡殺殺時間.

tatami MENU手寫 ▲ MENU

雖然身在嘉義市的鬧區中,但是隱藏巷弄間不仔細真的會錯過,好在隔壁的洗衣店很好定位.店鋪前面是桌椅的空間,再來裡面有張塌塌米的空間今天我們幾個龐然大物當就是往這裡走啦~擺著枕頭坐墊和一堆絨毛玩偶很成功的營照出家居的親切感.說是有二樓空間,但今晚的客人沒有滿上去的樣子.

tatami 日式漢堡排 ▲ 套餐整個SetView,前菜冷盤湯是一樣的.

tatami 日式冷菜 ▲ 日式前菜冷盤

tatami 日式前點燉南瓜 ▲ 日式前點燉南瓜

tatami 香煎鯖魚 ▲ 香煎鯖魚

tatami 豬肉味增 ▲ 豬肉味增,這道巧弦頗喜歡

tatami 日式漢堡排近 ▲ 日式漢堡排,不錯!

tatami 無刺鮭魚 ▲ 無刺鮭魚

tatami 櫻花煎茶與甜點 ▲ 茶點

tatami 今日甜點集合抹茶布丁,草莓軍團,羊羹,手工餅乾 ▲ 甜點大集合

tatami 牛蒡甜不辣 ▲ 加點的1.5份大甜不辣,好食ㄚ!

十年邁向十一年紀念 ▲ 黃金十年!

很用心的佈置細節,讓人可以很安心的在這邊享受氣氛,在這間團包也不怕去干擾其他用餐的客人.而餐點走家居淡宜的好味道!雖然份量讓黑人大呼”經過”不過質感是有的,尤其日式充滿小物佐菜的作法很得我們心喔(我家啦,尤其小寶又要少鹽寡糖的)!
另外一點他們的官網也很用心的經營,有些日式甜點都是當日限定的喔,可是要好好發落才享受的到呢!

 

Tatami 日式家庭料理
嘉義市東區興中街128號
05-228-9831
11:00~14:00, 17:00~21:00 週四店休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Tatami/614414561927756

Facebook Comments
Scottj Written by:

史考特 喜歡3C 愛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