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業) 新竹 聖喬凡尼 義式廚房 (San Giovanni)

cover

這又是一趟意料之外的旅程,因為百零在ptt新竹板見鄉民的分享這間巷子內的餐廳,就這樣決定今天的方向!

☆☆☆☆☆ 店面環境 ☆☆☆☆☆
neo_img_dsc06166 ▲ 隱身在風城鬧區東門圓環的小巷子內

neo_img_dsc06167 ▲ 位於這棟建築新穎的宅第裡

neo_img_dsc06174 ▲ 中午時分窗几明淨

neo_img_dsc06176 ▲ 半開放式廚房

neo_img_dsc06175 ▲ 供給茶水分明要讓客人在此談天說地

該店確實不好找也因我筆誤的關係,讓一名同事明明比我們早到卻在附近苦等,要是我晚上來肯定不敢往小巷裡走去。
進到廳內更驚訝的是今天居然像是被我們包場,還好後續還有客人進來,不然還有點擔心哩!
 

☆☆☆☆☆ 菜單 ☆☆☆☆☆
neo_img_dsc06168 ▲ 前菜類

neo_img_dsc06169 ▲ 主廚排餐與風味意大利麵

neo_img_dsc06170 ▲ 義大利麵與燉飯

neo_img_dsc06171 ▲ 焗烤類與套餐組合

neo_img_dsc06172 ▲ 飲料

我們這群大男生怕餓,索性就都加了D的套餐組而免收取服務費也是誘因之一。店家推薦燉飯,說是他們的拿手項目。
今天出餐有稍微等了一下下,不過並不是不能接受,收盤子與整理倒是頗為迅速。
 

☆☆☆☆☆ 前菜濃湯 ☆☆☆☆☆
neo_img_dsc06178 ▲ 和風沙拉,蟹肉鮮甜與和風醋酸搭配恰好

neo_img_dsc06179 ▲ 水果沙拉,用雙醬的不同滋味拉出層次感

 
neo_img_dsc06181 ▲ 濃湯相當好食

neo_img_dsc06183 ▲ 酥皮濃湯,基底是一樣的僅是加上烤酥皮,多三十塊也還可接受

neo_img_dsc06184 ▲ 加點胡椒粒讓風味更佳

neo_img_dsc06182 ▲ 香蒜起司麵包

起先我們以為套餐的兩種選擇是醬汁的部份,原來和風與水果是兩款不同的沙拉。
濃湯的滋味讓大夥津津樂道,滋味豐富細看湯底可見細小卻不影響口感的洋蔥與西芹菜,品嘗的出時間被濃縮的味道,而一直好奇的是那個像是辣椒的紅點點整體卻又不辣的調料是什麼。
麵包則較為較受歡迎的起司麵包體塗上蒜香醬,上到桌時還保持點溫度。
隔天因小寶回診,又再來光顧一次,這次把沒嚐過的紅醬與青醬都點了,很推薦青醬是走清爽路線,與濃湯一樣吃到的蔬菜末喔!
千層麵是紅醬底,大量的番茄丁與軟硬適中的麵片表現得中規中矩.
 

☆☆☆☆☆ 主食 ☆☆☆☆☆
neo_img_dsc06186 ▲ 推薦菜色 德式脆皮豬腳

neo_img_dsc06187 ▲ 玫瑰鹽烤牛肉燉飯

neo_img_dsc06189 ▲ XO醬嫩雞義大利麵

neo_img_dsc06190 ▲ 西班牙干貝海鮮烤飯

neo_img_dsc06192 ▲ XO醬海鮮義大利麵

neo_img_dsc06217 ▲ 松子青奶油蛤蜊義大利麵

neo_img_dsc06215 ▲ 香蒜奶油培根燉飯

neo_img_dsc06220 ▲ 焗烤義式千層麵

neo_img_dsc06221 ▲ 焗烤義式千層麵內裡

主餐部份我今天選的是西班牙干貝海鮮烤飯,飯體本身醬汁收的恰好,不會過於軟爛。
蟹肉與蛤蜊也是分別處裡每一口吃到的海鮮肉質熟度是剛剛好的,吃蛤蜊時還有淡淡的萊姆酒香氣。享用烤牛肉的同事也覺得肉質處理的不錯。
可惜主廚豬腳的皮脆度稍嫌不足,卻也有同事認為偏軟嫩的口感是其所愛,排入下次造訪名單。
 

☆☆☆☆☆ 餐後甜點飲料 ☆☆☆☆☆
neo_img_dsc06193 ▲ 紅茶與柳丁汁

neo_img_dsc06195 ▲ 咖啡

neo_img_dsc06213 ▲ OREO Milk Shake 黑洞風暴
 

neo_img_dsc06199 ▲ 冰淇淋土司

neo_img_dsc06197 ▲ 創意甜點:冰淇淋棉花土司

neo_img_dsc06196 ▲ 烤布蕾

我點的是烤布蕾,比起市面上的焦糖體來的厚剛好適合我這口腔期發育延遲者,但布丁體說是布丁還不如說是奶昔,也附上吸管方便直接吸食。另外兩道非常類似只差別再綿花糖與熱吐司的份量,據同事們的反應與評價也都很好。

價格平實但卻吃的到店家對食材的用心算是今天的最大收穫!

 
地  址 300新竹市東門街112巷8號1樓
(東門城圓環江皮膚旁巷弄內50公尺)
電  話 (03)525-0605
營業時間 11:00AM~21:00PM (週一公休,下午兩點到五點休息)
網  址 https://www.facebook.com/givovanni1013
 

Facebook Comments
Scottj Written by:

史考特 喜歡3C 愛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