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石 宇老觀景台

neo_img_dsc05170 接連幾天的好天氣,讓整天做辦公室的我看了好生羨慕。
前陣子的大雨後同事跑宇老,Survey後看到幾幅動心的竹苗夜景。
但鑑於安全考量第一次避免摸黑上山,決定循上次拍三峰的模式,
清晨出發等日出,下山直接進公司,就當先來探探路草當碰碰運氣。

neo_img_dsc05127 neo_img_dsc05130 就定位後先環顧四周,天色翻白良久。
 
沒想到的是山上的氣溫真的是凍死人。上到觀景台的桌子露珠都結成冰了。
操作幾分鐘手指頭就麻痺了,連77的反應都慢半拍。由其是冷冽的風順著山勢送往觀景台。
頭都被冷風吹的痛了起來,升至最高的腳架也擋不住直晃。
 
neo_img_dsc05164 開始探出頭,很漂亮的灑下金光。
 
neo_img_dsc05178 neo_img_dsc05182 晨曦透過欄杆的光影很是迷人。
 
宇老觀景臺望的方向是山景,起先在翻找網路文章就很納悶怎麼會同時有山景又有夜景。
原來往派出所方向望就可拍攝到竹縣夜景。
 
neo_img_dsc05184 期待下一次雨後清新透亮的琉璃夜。
 
拍攝地點
Facebook Comments
Scottj Written by:

史考特 喜歡3C 愛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