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湄南河 泰式餐廳 精誠店

neo_img_dsc02866 泰式海鮮沙拉

距上次光顧這間餐廳已經約莫三年前了,一直覺得這間店味道不差.
只是台中的美食餐廳實在很多,每次都要玩玩踩地雷的遊戲.

這回因SDF網聚跑來一趟,原沒打算吃晚餐,因巧弦現在比我還忙!?
生意做的挺大的,還要趕回來打麵糰,但最後還是禁不起誘惑,來重新回憶一下.

neo_img_dsc02865 兩小傢伙唯一能吃,不酸不辣的東西.蝦醬高麗菜

neo_img_dsc02867 綠咖哩牛,我不能吃.

neo_img_dsc02864 泰式椒麻雞,很配飯的一道菜.

neo_img_dsc02870 酸辣生鮮蝦,這個夠嗆!讚 也是湄南河讓我們印象最為深刻的菜.

neo_img_dsc02872 月亮蝦餅,來泰國館少不了的大款.(但聽說其實不是泰國菜!?)

neo_img_dsc02873 泰式東炎海鮮湯,嚇死人的好喝,椰奶味很重卻不膩耶!還嘗的到海鮮的甜味.

neo_img_dsc02874 小寶的吃相~滿腳的泰國米

neo_img_dsc02862 最後要感謝台中的地陪們,讓小弟可以拋妻棄子無怨尤的跑去網聚(咦?!)

說話大合照少了仔仔,工作的忙碌總得趁假日補眠,
還好晚上有機會一起聚聚,下回的相聚不知又是何時囉~

顯示詳細地圖

Facebook Comments
Scottj Written by:

史考特 喜歡3C 愛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