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親友團 (我們的婚禮 Part 3)

SONY DSC 進資管的同學們 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我和巧弦

因為認識了大家,所以我很幸運的娶巧弦為妻.
也因為有大家,今天這場婚禮辦得很圓滿,超溫馨,更幸福.
千言萬語道不盡我心中的感謝.那就電梯向下

SONY DSC yaya 弦的換帖 頭號第一的死黨,不辭辛苦的來幫涂當伴娘,一大早四五點就陪新娘去梳洗化妝.

SONY DSC 涂妹捧柑 工作那麼繁忙,前晚還特地趕回來幫忙,打理大小事務.

SONY DSC 花爸 搶我的丰采 雖然被誤認為新郎,可請家彰幫忙的都沒有第二句話,真是超NICE的人.

SONY DSC 攝影師阿丹 千里迢迢騎車下來幫忙,結束又驅車回家,神勇阿!再一起RACING吧!

SONY DSC 攝影師麵線 連穿個衣服都會撞衫,連興趣都很相近,堪稱是和我最像的偽兄弟.也要感謝麵線大,拍的這些充滿回憶的相片.

SONY DSC 終極殺陣無敵計程車司機兼攝影師甫甫 比新娘還早起,並負責接送遠方的客人,跑了好幾趟太保,真的是個很可靠的男人.

SONY DSC 大姨,媒人婆 媽媽的大姐,我們很受大姨的照顧才能有今天.

SONY DSC 綁氣球的黑人 早上還貼心的幫忙準備24杯清心烏龍綠!.總是會出人意表的黑人.

SONY DSC 幫忙填充氣球的宏州,郭郭,綠茶和小亦

陰錯陽差下原以為家林會提早到,再麻煩她幫忙弄得氣球會場,原本一度要開天窗了.
沒想到黑人的一句話,眾人開始把氣球充填起來,並且佈置的美輪美奐.真是一群可靠的傢伙!

SONY DSC 疲累的家林與冠羿弟弟

剛從長途的航班下機就直奔我們的婚禮,時差加上南北奔波.真的是突破重圍,千里迢迢的趕了回來.
看到這樣子真的是又高興又不捨,大心的朋友! 一輩子的朋友!

SONY DSC 老朋友駕臨 正牌的媒人鮑魚與他的女友,同住過一段時間的詳恆,和老鄉宏州

SONY DSC 資工的大家 麻吉們要常連絡喔!

蘇老師&珍玉姐,在資工系的日子裡,真的很受您們的照顧,原諒我當面很多話都說不清楚,也祝福你們早日抱小baby.
聖傑,栢璋,坤旭,小藍,威志,專題一起奮鬥的同志們,希望往後的日子還有機會一起共事!
阿修ㄚ,好人好事的代表,早點脫團吧! 小炳&佩君,接下來就看你們的摟!
還有很多要謝謝的老師同學,原諒我沒有通知更多人,不是把你們忘了,而是不好意思的我不知道如何開口.
謝謝主任的諄諄教誨,您一句一字我們都有聽到,感謝你永遠不放棄我們,並時時的鼓勵.
在資工的大家庭裡最遺憾的就是沒有和你們這群那麼NICE的出遊,找個機會規劃一下吧!一定會很好玩!

SONY DSC 高中的死黨建勳 感謝有你一起渡過那苦悶的高中生活.要保持連絡喔!

SONY DSC 永遠的高三9 謝謝大家不辭千里的在百忙中趕來!

謝謝導的尚青,即使無法參加筵席,還特地送來紅包,三年來的諄諄教誨點滴在心頭.
ㄚ乃,永遠都無法忘記一起共事遠哲的那段時光,那是段最有價值的回憶之一,
好朋友就不言謝!需要幫忙說一聲嘿!也祝您早點找到你的真命天女.
康康,謝謝您的金玉良言,你的風趣和豐富的視野,使我每次與您談天都能增廣見聞.
猴子,雖然高中時於您交集不深,不過近幾次的接觸發現原來也是夠NICE的人.
霖仔,透過ㄚ乃認識了你這有趣的人,和你相處很自在,有需要不要客氣嘿!
建宏,你的車經讓我受益良多,未來一起騎乘重車出遊吧!
還有無法趕來的昌儒,更多更多,真的是千言萬語也說不盡道不完!

SONY DSC 義斌哥哥和未來大嫂 下次換你們了歐! 要幸福喔~

SONY DSC 前晚趕回來的源璋 忙進忙出的源璋,也辛苦的幫忙佈置會場.

SONY DSC 盡職的家人 就算出出入入那麼多人,COCO一樣守候在門口,看著大家的一舉一動.

SONY DSC 公關貓Cookie [你怎麼有辦法養的那麼肥阿]普遍大家的第一句話.

SONY DSC 縉縉與婉瑩 謝謝縉縉媽媽的推薦才能有豐盛的這一餐,倆人當了一整天的接待,辛苦你們了哩!

SONY DSC 大力支持的姑丈 為人豪爽風趣的姑丈,家中的大小事項都是姑丈和姑姑來幫忙的,那天也是忙裡忙外.深深一鞠躬!

SONY DSC 最感謝的要是爸爸媽媽. 謝謝你們給了我們無憂慮的生活,還時常讓你們操心 不孝子,頓首.

沒有入鏡的兆建,謝謝你在工作中趕來,直率的個性,我相信未來不管遇到什麼樣的課題都可以迎刃而解.
雖然沒能陪你渡過您那段痛苦的時候,但也請你記得還有我這個朋友在支持著你.

還有好多無法前來的好朋友:
非洲,謝謝當年在我人生低潮時的一句肯定,使我今日可以很有自信的面對自己.
罐頭,謝謝你多年來聯繫大夥的情感,你的細心讓我們大家到今天都還能常聚首.
豬油,一直和你不多話,不過在我心目中你是好男人的代表,再一起出遊吧!
馬車,我知道你很想來幫忙,就等下次你結婚吧!
子智,嘉彣,謝謝你們的關心,也收到了你們的祝福,很高興有機會和您們共事,
千佛山眾,透過坵師父,很感謝認識這個那麼具有善與正向力量的地方.
每次回到般若寺就好像回到家一般的溫暖.也祝福法會圓滿,饒益眾生.
也期待有哪麼一天,我和巧弦可以開始投注心力.加入這個大家庭.

實在很幸運在生命中的每個重要時刻能有大家的陪伴一起渡過.
因為有了你們大家,我的生命才有了意義,未來的日子裡頭,也要一起努力,加油喔~
我和巧弦也會一直在這邊,有需要幫忙的,請不要客氣~ 再次謝謝大家!

the end.

------------
還有更精彩的都在這裡:
我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cottj&book=35
麵線大         http://blog.yam.com/youngsumman/article/17895932
阿丹大         http://www.wretch.cc/blog/adai69/24233733
甫甫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oonlight7&book=38
鍋鍋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dd32827&book=17

Facebook Comments
Scottj Written by:

史考特 喜歡3C 愛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