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Hello! 您好~ 我是源宇 Scottj  史考特
兩個小寶貝的爹,住女生宿舍。喜歡與擅長IT與3C物品,從電腦維修入門到摸索程式設計,畢業於嘉義大林的南華大學資工學系,因為在學期間的專題研究在於網管路由分析加上自己對後端伺服的基礎,就業後也是經營在通訊協定的應用與實作上有些小小的心得。目前服務於竹北宏觀微光通訊部門的軟韌體與系統應用工程師,主要的工作內容為協助客戶的光通訊模組系統與韌體的開發,之前也有很長時間涉及嵌入式系統Linux與Android的相關工作。學生時代趕上了寫寫部落格的習慣也因為學用都從網路上來,於是就找了塊地方可以分享與轉載知識,最終希望小小的力量能透過參與來開創新的科技,並藉此改變未來我們的生活樣貌。

經歷過無名網誌的年代,也見證了網路平台的興衰,不捨這些文檔在興起又收掉的個個平台裡流轉,所以自己架起了這個部落格,讓那個時代的自己可以有個穩定的歸宿。這個網站一開始主要是匯集個人的工作學習筆記、心情手札並且為伺服器架設與網頁語言練練功夫的小小天地。後來重新拾起相機後更是與生活的視野結合,收集與紀錄在台灣各處的風景與美食也試著將練習的人像攝影和活動記錄分享於此。

目前手上執勤的相機是SONY的阿發系列,零八年起擁有DSLR的Alpha700到現在的SLT-Alpha99與E環A7M3。按下快門也好幾個年頭,文庫裡也有一些鏡頭與機身的心得,因為喜好分享也歡迎有任何問題與指教可以一起討論,請多多指教^^

當然更歡迎業務上的合作,不論是對我本人的專業範圍有興趣,還是Slash攝影,如果有喜歡我的拍攝作品也剛好您有拍攝需求也請直接FB私訊討論喔~

Facebook Comments